当前位置:

张家界采血一线医务工作者暖冬行动 寒风中招募献血者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曼曼 2018-02-01 10:57:44
时刻新闻
—分享—

采血工作者热心地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通讯员 李捷)1月31日上午,寒冬的街头行人屈指可数,在张家界市城区采血屋的附近,身着护士服的采血工作人员穿梭在寒风中,为了不错过每一位路人,她们热心地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无偿献血的知识,呼吁大家参与无偿献血。此刻,她们像极了一团团跳动着的火焰,在这个寒冬汇聚起股股暖流。

  正在发放宣传单的采血张护士说:“虽然很冷,但想到医院里等着血液救治的病患,就只希望马上行动起来,当路人接过宣传单认真地听着讲解的场面让人特别的温暖,这种感觉比起坐在献血屋里默默地等待让我觉得更踏实。”

  张家市中心血站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在寒冬凛冽时坚守在岗位,她们只为:奉上最真诚的笑容,招募到更多的无偿献血者,采集更多的血液,为更多生命垂危的患者送去生命的希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2/01/417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