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南湖新区开展健康扶贫服务百姓冬季暖心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娴 方大为 编辑:曼曼 2018-02-01 11:24:03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市南湖新区龙山管理处卫计办举行了“健康扶贫,服务百姓,冬季暖心”活动。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通讯员 李娴 方大为)近日,为了切实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提高群众获得感,岳阳市南湖新区龙山管理处卫计办举行了“健康扶贫,服务百姓,冬季暖心”活动。

  本次活动以“送知识,送关怀,送健康”为主题,辖区17户建档立卡扶贫对象通过上门服务的方式,为困难群众送去疾病预防宣传手册,食用油大米以及家庭健康保健箱,实实在在地把实惠带到了每一户健康扶贫对象家庭中。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娴 方大为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2/01/417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