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强化监督确保餐饮具卫生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谭玮 王健 编辑:曼曼 2018-02-01 14:33:06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通讯员 谭玮 王健)2月1日,张家界慈利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对所辖区域内的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为确保春节期间集中消毒单位餐饮具卫生安全,让广大消费者使用放心的消毒餐具。此次监督检查,充分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消毒管理办法》《国家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局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消毒产品监督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的监督管理,监督检查重点针对餐饮具消毒单位的生产布局、工艺流程、生产设备以及使用的洗涤材料、消毒剂索证、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情况、餐饮具的抽检报告等方面进行,工作中对存在的问题以监督意见书的形式提出了合理整改意见。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有效地提高了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的法律意识,进一步规范了全县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生产经营行为,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来源:红网

作者:谭玮 王健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2/01/4179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