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关爱特扶家庭 春节慰问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娴 李芳 编辑:曼曼 2018-02-02 10:2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日讯(通讯员 李娴 李芳)春节将至,为确保特扶家庭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节日,近日,岳阳南湖新区卫计局对辖区内39位独生子女死亡和伤残的计划生育特扶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每到一户,慰问组的工作人员都为他们带来了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了家庭成员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强面对生活中的不幸,希望他们好好照顾自己,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进一步落实了计生特扶政策,更让独生子女死亡、伤残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娴 李芳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2/02/417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