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松柏瑶族乡卫计办举办关爱流动人口文艺演出

来源:红网 作者:周晓三 唐能文 李钟胜 编辑:曼曼 2018-02-02 11:01:11
时刻新闻
—分享—

流动人口文艺演出现场

  红网时刻2月2日讯(通讯员 周晓三 唐能文 李钟胜)近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降临到美丽的松柏瑶族乡,远处的沟壑峰峦银装素裹,近处的花草树木晶莹剔透,整个松柏瑶族乡被装扮成一个白色冰雪世界。在这天寒地冻的时节里,2月1日,江永县松柏瑶族乡卫生计生办联合县文化馆等相关部门,在松柏社区举办的“把健康带回家”关爱流动人口文艺演出,给村民们在严寒的冬天里带来了丰盛的文化大餐和浓浓的暖意。

  演出节目有相声、快板、舞蹈、朗诵、小品等,演员们甜美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幽默的相声表演,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活动中,还穿插进行了卫生计生知识有奖答题活动 ;现场发放健康扶贫、公共卫生、优生优育、避孕节育、公民健康素养等宣传资料。

  演出活动的开展有力地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精神,对倡导流动人口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营造出浓厚的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让在本地的流动人员进一步感受到当地政府的关爱关怀、让外出的流动人口体会到家的温暖,更让他们体会到健康的重要。

来源:红网

作者:周晓三 唐能文 李钟胜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2/02/4179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