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中方:把健康带回家、健康幸福过大年

来源:红网 作者:夏芳 肖化雨 编辑:曼曼 2018-02-05 10:06:14
时刻新闻
—分享—

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暨“健康幸福过大年”宣传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2月5日讯(通讯员 夏芳 肖化雨)为了更好地服务流动人口、留守儿童,让他们成为健康关怀的受益者,健康生活的传播者,近日,怀化中方县利用流动人口春节期间的返乡热潮,结合“三下乡”活动,大力开展了以“把健康带回家”为主题的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暨“健康幸福过大年”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文艺演出,免费发放合理膳食健康教育核心信息折页、公民健康素养宣传手册、健康知识及优惠政策等宣传册或宣传折页,悬挂横幅标语,设立健康咨询台、义诊台等方式向广大流动人口宣传“三减三健”(即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倡导合理膳食、均衡营养、科学就医,将健康知道技能、政策、健康工具的使用方法等传递到流动人口及留守儿童家庭中,促进健康理念深入人心,形成健康文明的家庭氛围。

  从1月22日至 2月1日,中方县卫计局、计生协已联合蒿吉坪乡、袁家镇、新路河镇开展现场活动三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免费健康咨询500余人次,义诊300余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夏芳 肖化雨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2/05/4179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