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永定区调研医疗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谢丽琼 编辑:曼曼 2018-02-05 10:27:11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组在张家界市中医院查看安全生产工作

  红网时刻2月5日讯(通讯员 欧爱琼 谢丽琼)日前,张家界市永定区调研组深入部分乡镇卫生院及城区各大医疗机构,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教字垭镇中心卫生院、尹家溪镇中心卫生院、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张家界市中医医院,实地查看了医院门诊部、急诊科、输液室等服务区域,检查了配电中心、消防中心等安全生产重点部位,查阅了工作记录本及相关台账。

  调研组指出,随着年终岁尾的来临,影响安全生产的不稳定因素增多,各级医疗机构是重要的公共服务场所,安全生产的压力在增大。各单位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保持高度警觉,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以及“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紧密结合医疗机构安全工作的特点和重点,切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和应急预案,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采取务实措施坚决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优质的医疗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谢丽琼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2/05/4179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