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寒防冻温暖过冬 丽都专家进社区普及皮肤过冬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曼曼 2018-02-06 09:4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社区居民排队等候皮肤检测

  红网时刻2月6日讯(通讯员 付茜)最近长沙由于冰冻雨雪天气,不少市民皮肤出现冻疮、皲裂、脱皮等症状,2月5日,仰天湖社区服务中心联合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并邀请到丽都皮肤科专家唐志辉给社区居民讲授秋冬季皮肤护理以及防寒课程。

  记者在现场感受到了仰天湖社区居民如烈日般的热情,不少居民更是提前一个小时来签到,唐志辉医生与社区居民互动频频,解答社区居民的疑问。

  为市民普及冬季保暖护肤等日常知识之后,现场还使用欧泊皮肤检测仪免费为居民一一进行了皮肤检测。活动结束后更为广大市民提供护肤保暖物资。

  在天心区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的帮助下,活动取得完满结束,丽都医疗美容医院表示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之后会在各大社区进行,为广大市民解疑答惑。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2/06/4179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