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永县开展“三送”暖心服务贴民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编辑:曼曼 2018-02-06 09:59:2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居民书写春联送福

  红网时刻2月6日讯(通讯员 李钟胜)2月5日,湖南省江永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县计划生育协会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民宗文体广新局、县电视台、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潇铺镇政府、潇铺镇卫生院及县书法家协会等单位在县城知青广场开展了声势浩大、形式多样的“送健康、送文化、送温暖”冬季暖心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医务人员为前来就诊的居民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听诊把脉,耐心细致地就居民咨询的疾病健康问题进行解答,并对居民的日常保健、多发病的预防等进行指导,宣传冬春传染病防治、公共卫生、避孕节育、优生优育、健康扶贫等知识;县卫生计生委、潇铺镇卫生计生办工作人员开展了“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关怀关爱专项行动,让流动人口把健康带回家,为居民们送去最温暖的关怀。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居民书写春联,送上新春的祝福。文化馆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为居民们送上丰富的文化大餐。

  此次活动是落实中央、省、市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活动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活动全面加强健康扶贫基层基础工作,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推动健康扶贫落实到人,让广大群众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提高贫困群众获得感。

  此次活动共免费发放流动人口健康支持礼包500个、各类卫生计生健康宣传资料2000余份、各类避孕药具200余盒,摆放健康扶贫政策、公共卫生、传染病防控、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等各类宣传展板30块,接受居民义诊服务400余人、咨询服务600余人次,发放价值5000余元的药品。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2/06/417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