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卫计关爱暖人心 株洲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情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媛 编辑:曼曼 2018-02-06 11:4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罗晖一行在贺家土街道慰问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代表

  红网时刻2月6日讯(通讯员 周媛)近日,株洲芦淞区卫计系统全面组织开展了“大走访、全慰问、送温暖”系列活动。此次走访慰问活动遍及全区8个街道(镇),实现了辖区失独、伤残家庭等328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全覆盖,惠及包括芦淞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卫计信息员(专干)、流动人口困难户、特困母亲等在内的困难群众700余人,发放物资300余份,送去慰问金近17万元。

  此次慰问活动通过上门走访、集中座谈等形式,面对面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听取群众对卫计工作的建议与期盼。2月1日,慰问组在建宁街道组织召开春节慰问会,同建宁街道失独家庭、卫计信息员等计生困难群众代表展开座谈并送去油、米等物资。2月2日,慰问组一行赴贺家土街道集中慰问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代表等并逐一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连日来,慰问组分批走访慰问了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独生子女困难户、特困母亲、卫计网格员(信息员)等在内的困难群众代表50余人。区各级计生协、各卫计办也分别组织开展了符合当地实际且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

  “大走访、全慰问、送温暖”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把温暖和关怀送到了广大计生群众尤其是贫困户的心坎上,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了芦淞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卫计人的温暖。活动开展以来,收到了辖区群众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周媛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2/06/4178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