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计生协七届八次理事会暨工作会议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钟勇平 编辑:曼曼 2018-02-06 13:33: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计生协七届八次理事会暨全省计生协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2月6日讯(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钟勇平)2月6日,湖南省计生协七届八次理事会暨全省计生协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计生协会会长石玉珍,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小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省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康代四作工作报告,省计生协副会长胡新凡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小春担任省计生协七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第一副会长。

  石玉珍指出,2017年是全省计生协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明显成效的一年,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通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活动。并主动适应、积极融入计划生育工作转型发展全局,切实推进“六项重要任务”的落实。同时,积极融入“健康中国”和“健康湖南”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精准帮扶计生困难群众为主体,主动对接脱贫攻坚大局,积极参与健康扶贫等中心工作。

  针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石玉珍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二是忠诚履职尽责,科学谋划新时期计生协事业的目标任务。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计生协工作能力和水平,为促进卫生计生事业健康发展和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小春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省各级计生协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关于人口计生工作的新部署,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关于发展要以人民为中心的新思想,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关于群团组织的新要求。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积极承担新时代赋予协会的新使命。坚持聚焦大卫生重点任务,助力健康湖南建设;坚持服务大计生重点任务,助力落实全面两孩政策;坚持拓展服务,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切实增强发展意识,加强计生协自身建设,加强党的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加强能力建设。还要切实增强多元共治意识,加大对计生协工作的支持力度。不断开创卫生计生和计生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实施健康湖南战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对2017年度绩效考核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长沙市计生协、岳阳市计生协、郴州市计生协、永州市计生协、娄底市计生协、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计生协被评为模范单位,益阳市桃江县计生协被中国计生协授予“首批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县”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钟勇平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2/06/4178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