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胸痛中心接受“国家级”认证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曼曼 2018-02-06 13:39:38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市胸痛中心接受“国家级”认证。

  红网时刻2月6日讯(通讯员 严素)近日,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岳阳市胸痛中心迎来国家级认证。中国胸痛中心认证工作委员会的专家组,对岳阳市胸痛中心进行了现场核查、认证。

  当天的认证核查,包括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考察、急救演练等4个环节,专家组对岳阳市胸痛中心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能够充分体现“实战能力”的急救演练和现场考察环节予以了高度评价。

  认证会上,曾强表示,胸痛中心的建设有利于优化胸痛相关疾病的诊疗流程,提高诊治疗效,促进临床实践和医疗管理向规范化、系统化、流程化、标准化迈进。

  未来,市一医院将在完善岳阳市胸痛中心的基础上,建立心脑血管专科医院,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专家团队、一流的硬件设施、一流的管理团队、一流的人才储备,打造湘北地区一流的危急重症抢救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2/06/417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