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送医送到家门口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曼曼 2018-02-07 09:0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通讯员 严素)2月6日,2018年岳阳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华容北景港镇举行。作为主办单位之一,岳阳市卫生计生委积极组织,安排了义诊台、咨询台、宣传展板等。

  活动启动仪式上,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李江辉代表单位向北景港镇和当地群众捐赠了2万元的帮困资金和价值2万元的药品等物资。由市一人民医院派出的医疗服务队,免费为近200名群众提供了诊疗和健康咨询等服务,并发放药品。现场设立了展台、展板,为广大群众普及计划生育、优生优育等政策,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册。赢得了百姓的点赞和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2/07/4178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