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把健康带回家”关爱行动情暖流动人口

来源:红网 作者:2月6日,郴州市北湖区在五岭广场举行“把 编辑:曼曼 2018-02-07 10:44:2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通讯员 彭国平 傅贵 黄桂山)2月6日,郴州市北湖区在五岭广场举行“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暨“健康幸福过大年”活动启动仪式,从而拉开全区流动人口“把健康带回家”关爱行动的序幕。

  北湖区以开展流动人口“把健康带回家”关爱行动为抓手,积极引导流动人口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浓厚氛围,提升群众对卫生计生服务满意度,让流动人口在北湖感受到家的温暖。活动现场设置大型健康知识宣传展板,组织工作人员、计生协会会员、志愿者为返乡流动人口免费发放卫生计生政策、健康知识等宣传手册、折页。医务人员为流动人口量血压、测血糖,讲解慢性病的日常注意事项,回答健康疑问、指导合理膳食、引导科学就医、树立健康观念,让他们成为健康关怀的受益者和健康知识的传播者。

  活动现场还为流动人口发放了健康包,让流动人口在春节期间将“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向他们提前送出新春的祝福。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份、健康包400份、避孕药具500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体检200余人次,家庭医生签约160人,开展流动人口问卷调查400人。

来源:红网

作者:2月6日,郴州市北湖区在五岭广场举行“把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2/07/4178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