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结合“五化一提”要求 机关党建探索培训新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刘彩霞 黄薇 编辑:曼曼 2018-02-07 14:36:1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通讯员 刘彩霞 黄薇)2月5日,湖南省机关党建思政研究会七届四次理事会暨理论研讨会在长沙召开。会议通报2017年度优秀调研成果,《关于开展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研究》等20篇论文荣获一等奖,《规范和创新党的组织生活方式方法研究》等30篇论文荣获二等奖,其中湖南省妇幼申报课题“探索建立支部书记学习成长平台——‘书记成长学校’”的结题论文《党务干部培训新模式的探索与实践》荣获二等奖。部分优秀课题组代表作了作交流发言,介绍好做法。

  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龚凤祥同志总结讲话,他说,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围绕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开展调查研究和理论研讨,是机关党建暨思政研究会的主责主业。2018年要在聚焦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机关党建服务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加强新时代机关党支部建设、机关党建存在的突出问题等五方面深入调查研究。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改进调研方法、强化队伍建设,着力提高调查研究的质量和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刘彩霞 黄薇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2/07/417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