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结核病防治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春香 编辑:易征洋 2018-02-07 14:5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通讯员 唐春香)根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有关文件精神,2月6日下午,省结核病防治所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行业作风工作部署会议。分管领导、党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人向党委书记何晓递交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向所长唐细良递交了《2018年度行业作风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

  省结核病防治所纪委书记刘兆春宣读了《中共湖南省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纪委关于加强2018 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传达了中央纪委通报的5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及省纪委驻委纪检组1月30日召开的纪检监察座谈会会议精神。要求全所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项规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廉洁、节俭过节的浓厚氛围。所纪委将采取明察暗访、突击检查等形式,加强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监督检查,对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将严肃追责。

  何晓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全所党员干部要认识新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明确新要求,时刻把好角色定位;要完成新任务,时刻牢记履责尽责。我们要始终坚持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人人担责上肩,齐抓共管履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良好干事氛围,为健康湖南建设、全省结核病防治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春香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2/07/417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