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开展市直卫生计生单位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石江锋 编辑:曼曼 2018-02-08 10:20:24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石江锋)为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做好春节前后卫生应急、安全生产工作,提升消防安全处置能力,2月7日上午,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邀请湖南省消防协会杨文锋教官,对市直卫生计生单位干部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杨文锋教官就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日常生活电、气、油使用注意事项,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展示了大量现场图片,告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不合理使用电器、燃气、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危害,强调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引导人人懂防火、会灭火、会自救。最后,讲解了灭火器、防毒面罩等器材的性能、用途和使用方法,使受训人员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受训干部职工对火灾特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以及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等方面有了深刻了解,进一步提高了消防意识,提高了单位防灾和处置火灾的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石江锋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2/08/4178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