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扶贫慰问送温暖 春节关怀暖民心

来源:红网 作者:陈健康 刘玲 编辑:曼曼 2018-02-08 10:3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通讯员 陈健康 刘玲)春节将至,为了让生活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2月7日,由岳阳市卫生计生委、岳阳市红十字会、岳阳市健康扶贫办、岳阳市二人民医院组成的扶贫慰问组深入汨罗市弼时镇大龙山村开展扶贫慰问调研,倾听生活困难群众和一线扶贫干部的心声和期盼,向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手中。

  岳阳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邵爱军带领扶贫小组一行走访慰问了包括贫困户、脱贫户、五保低保户、村老党员共32户,为他们送去了总价值约为2万元的棉被60床、毛巾被50床、慰问箱10个。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自开展扶贫工作以来所取得的变化,跟踪前期帮扶工作的成效,听取他们对今后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扶贫对象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陈健康 刘玲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2/08/4178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