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携手共进 省妇幼保健院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薇 蒋望雁 编辑:曼曼 2018-02-08 13:19:4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通讯员 黄薇 蒋望雁)为了进一步团结民主党派人士,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2018年2月7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来自致公党、民革、民盟、九三、农工民进等6个党派的15位民主党派人士参会。

  与会代表在发言中认为,医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统战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各民主党派人士一定要坚持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携手共进,真正做到同心、同向、同行,为医院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代表们也就如何调动民主党派积极性、如何加强医院学科建设、科学管理、提升职工满意度和获得感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发言后,湖南省妇幼保健院盛小奇院长指出,在实现“妇幼梦”的征程中,医院民主党派为医院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就会上提出的九个方面的意见逐一给予回应,同时对医院民主党派提出建议。

  随后,中国致公党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薇 蒋望雁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2/08/4178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