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准新娘突发意外住院 医院“病房”变“婚房”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杨婧 陈慧丹 编辑:曼曼 2018-02-08 14:5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通讯员 黄桂山 杨婧 陈慧丹)“今天是我这辈子最难忘的一天,谢谢县人民医院专家医生和护士姐妹们!”看着医护人员精心布置的温馨“婚房”,准新娘邓某满脸洋溢着幸福笑容的说道。2月7日,一场特殊的婚礼在湖南省桂东县人民医院4楼住院部举行。

  2月5日凌晨,桂东县人民医院急诊科迎来一位特殊的病人,就诊时病人腹痛剧烈难忍,经值班医生诊断,病人需抓紧时机马上进行手术。随后,医院专家为其进行了腹腔镜下输卵管开窗术。在专家和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患者生命体征平稳。

  手术顺利原本是一件可以让人开心的事,病人家属也可以松一口气。然而,术后的病房气氛却不同往常。护士罗玉娟在为病人精心护理的时候,细心的她发现病人的丈夫眉头紧锁,在聊天中得知,两人的婚礼日期临近,赶巧的是两人的婚礼日定在2月7日,偏偏这时候邓某因发生疾病住进了医院。

  得知这一消息后,罗玉娟会同其他医护人员,悄悄地张罗着,她们为病人更换了喜庆的床单被套,一起帮新娘化了个美美的妆、帮新娘换上结婚礼服,还买来了鲜花和装饰品,把病房装扮得像出嫁闺女的婚房,并为这对新人送上婚姻祝福,盈盈喜气让这间特殊“婚房”显得格外温馨。

  “病人的健康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她们俩的婚礼能否如期举行,牵动着我们所有医护人员的心。”护士长李桂芳说。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杨婧 陈慧丹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2/08/4178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