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医者仁心 大爱无声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编辑:曼曼 2018-02-09 11:53:20
时刻新闻
—分享—

医者仁心 大爱无声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8日(通讯员 李捷)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系统响应号召,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2月7日,市中心血站采血车来到慈利县人民医院,215名医务人员集体献血84400毫升,实实在在地为这个寒冷的冬天献上自己温暖的礼物。

  在此次献血活动中,为确保活动有序的开展,县人民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提前作出部署安排,主管献血工作的部门提前以爱心接龙的形式在各科室广泛宣传发动,后勤科紧密配合参与现场指挥并认真做好后勤服务,全院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 。活动现场,献血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着,县人民医院院领导、各科主任、护士长、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共青团员等在采血车前排起了献血长龙,他们在繁忙的工作学习之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参与到无偿献血行动中来,以实际行动展现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的良好风貌,以实际行动做到关爱他人,温暖社会。

  冬季应急献血,卫计天使先行,慈利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积极参与献血活动,不仅仅为全市节前节后临床供血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也展现了大爱无私新时期医务人员的精神风采,树立了医疗卫生系统良好的公益形象。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2/09/4178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