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旬患者真情所致,感谢信写到了株洲市卫计委

来源:红网 作者:王磊) 编辑:曼曼 2018-02-09 15:20:47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二医院负责人来到周爷爷家进行回访。

  红网时刻2月6日讯(通讯员 王磊)有一种感情很淳朴,你对我满怀的信赖,我予你无私的奉献;有一种感情很真挚,你予以我真切的感激,我予以你真心的关爱;有一种感情很神圣,你将生命交付于我,我坚守对你生命的守护。

  一封来自患者的特别感谢信

  近日,株洲市二医院收到了一封由市卫计委转来的感谢信,患者周爷爷对老年病消化科医生和护士表示由衷感谢,并特别表扬了该科医生晏梅,称赞她不但专业负责,服务更是细致入微,让他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通过短短的8天住院时间,周爷爷做出了“一个好、二个负责、三个认真细致”的评价。

  好医生可遇不可求

  事情发生在1月11日晚十点,家住石峰区现年76岁的周爷爷, 突然胃大出血,家人把他送到了市二医院救治。经诊断,老人患有十二指肠清瘍并出血、急性失血性贫血、反流性食管爽、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心绞痛等多个病种。入院因病情重下达了病重通知,所幸治疗及时老人转危为安。

  出院后老人对住院期间的点点滴滴仍历历在目,为表示心中的感谢,老人就把这封感谢信送到了市卫计委。在信中他说:“我出院后在家里休养,回忆这次住院的体验,觉得这个医生的敬业精神很值得总结推广。因为全医院乃至全市的医护人员要是都有晏医生这种‘一、二、三’的敬业精神,全市因病就医的群体就多了一份福分,健康水平就会有所提高,医患矛盾在医这方面就会减少,甚至消除。想到这里,我觉得有必要向市卫计委领导反映这个情况,建议总结推广这种敬业精神。”

  1月26日,在白雪皑皑的天气里,市二医院副院长邓建妹带领护理部和科室相关人员对周爷爷病情进行了出院后的登门回访。在回访过程中通过交流,周爷爷一家再次表示感谢并连声称赞市二医院上上下下心中有病人,服务也很到位。

  株洲市二医院老年病消化科在为老年人诊治中,医护人员始终将病人放在第一位,以病人为中心,充分发扬"真诚关爱,病人至上"的医院精神,始终把老年人的每件事当做大事来做,在平凡的岗位中把感动留给患者,受到了老年患者的一致称赞。

来源:红网

作者:王磊)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2/09/417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