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卫计委走访慰问清水塘街道计生特扶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陈骁迪 编辑:曼曼 2018-02-11 10:43:08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卫生计生委慰问计生特扶家庭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通讯员 陈骁迪)2月8日上午,株洲市卫生计生委慰问一行来到清水塘街道井墈社区、沈家湾社区慰问计生特扶家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慰问中,李晓兵每到一户都与特扶家庭户嘘寒问暖,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乐观对待生活,并送上新春祝福。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加大对这类困难家庭的帮扶救助力度,保障他们基本的生活条件,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来源:红网

作者:陈骁迪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2/11/4178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