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开展消毒产品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 编辑:曼曼 2018-02-12 10:41:32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组对消毒产品经营单位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通讯员 李佳)为确保群众使用安全可靠的消毒产品,近日,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对辖区范围内的消毒产品经营单位开展了为期4天的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经营单位消毒产品索证和包装、标签标识等情况。检查涉及妇女卫生用品、卫生湿巾、消毒剂、面巾纸、一次性纸杯5个重点品种,共计抽查66个批次,其中妇女卫生用品22个批次,卫生湿巾16个批次,消毒剂8个批次,面巾纸15个批次,一次性纸杯5个批次。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经营单位未及时索取所经营的消毒产品相关证件,不能提供产品批次检验报告单的问题,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消毒产品经营行为,对净化岳阳市消毒产品市场,保障群众健康权益,发挥了重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2/12/4178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