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开展卫生计生行政许可和监督执法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文强 廖承新 编辑:曼曼 2018-02-12 10:49:33
时刻新闻
—分享—

业务知识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通讯员 罗文强 廖承新) 2月9日,张家界武陵源区卫生计生局组织开展卫生计生行政许可和监督执法业务知识培训,全区各乡(街道)卫计办主任、卫计监督所工作人员,基层各医疗卫生计生机构负责人,区卫计监督执法分局全体人员、区卫生计生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省、市、区卫生计生部门“放管服”改革精神,进一步优化行政审批、规范执法行为,提高卫生计生系统行政执法人员素质,全面加强全区卫生计生行政许可和监督执法工作。特邀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科室负责人进行专业授课,围绕卫生计生行政审批、行政征收与处罚、行政监督执法中的依法行政、卫生计生执法文书的规范使用与相关法律进行讲解,并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进行耐心细致的指导。

  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掌握卫生计生行政审批、医疗机构监督、行政征收与处罚、行政监督执法中的依法行政等内容,进一步提高了全区卫生计生监督人员综合素质和依法行政能力,为武陵源区顺利实施卫生计生“放管服”改革、保障全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高效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文强 廖承新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2/12/417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