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肿瘤医院慰问暖人心,为公众谋健康为己任

来源:红网 作者:彭璐 编辑:易征洋 2018-02-24 11:26: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肿瘤医院院长刘湘国、党委书记周晓携各位院领导,先后来到各个职能部门、科室、病房,为大家送来新春关怀和慰问,并提出新的工作要求和期望。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通讯员 彭璐)大年初七,是单位年后开工的日子。结束了喜庆团圆的春节长假,湖南省肿瘤医院职工也纷纷准时返岗,开启一年全新的工作。当日一大早,湖南省肿瘤医院院长刘湘国、党委书记周晓携各位院领导,先后来到各个职能部门、科室、病房,为大家送来新春关怀和慰问,并提出新的工作要求和期望。

  每到一处,刘湘国都会与相关负责人亲切握手,与各位职工嘘寒问暖、送上祝福。他说,在过去一年中,全院职工围绕“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目标,团结拼搏、甘于奉献,为全省肿瘤防治水平的提升做出了积极的努力,他代表所有院领导,向大家一年的辛苦付出给予肯定和感谢。2018年是湖南省肿瘤医院“十三五”规划重要一年,他希望大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崭新的面貌,投入到紧张有序的日常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对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医院职工感受到了温暖和鼓励,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坚决贯彻院医院部署要求,努力工作,为守护全省肿瘤患者的生命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彭璐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2/24/417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