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开展卫生系统债务资产清理上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辉 王健 编辑:曼曼 2018-02-28 14:41:54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集中进行清理数据电脑录入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通讯员 吴辉 王健)近日,张家界慈利县乡镇卫生院财务集中核算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按《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全面清理核实政府性债务有关情况的通知》及《湖南省财政厅关于编报2017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对全县卫生系统2017年12月31日前的政府性债务及各行政事业单位的全部资产情况开展系统性的清理上报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本次核实清理中,慈利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要求本着“全口径,全覆盖,实事求是”的原则,坚持有多少报多少,是什么报什么,严肃准确填报相关信息,充分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完整性。相关单位债务数据填报后,由填报单位经办人、财务负责人、分管领导及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后报送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主管部门审核签字同意后报同级财政部门,财政部门审核签字后报县政府,经县政府审核后再逐级上报。

  慈利县乡镇卫生院财务集中核算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按照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统一安排部署,自2月24日开始,组织全县卫生系统38个填报单位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投入紧张的债务资产清理上报工作。整个清理上报工作预计3月1日前全面完成。

  政府性债务清理主要是指对政府购买服务等项目形成的财政支出责任相关情况进行全面清理核实,并逐级上报。其目的是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关于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有效防控全省政府性债务风险。资产清理上报是对自身2017年12月31日以前的全部资产进行清理核实,并进行上报。此项工作的开展,有利于提高国有资产信息质量和应用水平,建立和完善资产配置标准体系。

来源:红网

作者:吴辉 王健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2/28/4177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