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永县召开座谈会为2018年计生工作出谋划策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义维 编辑:曼曼 2018-03-01 11:41:3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1日讯(通讯员 李钟胜 义维)2月28日,永州江永县第九届政协医卫、教育界委员们在县卫生计生委组织召开全县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座谈会,就今年卫生计生工作进行讨论协商、出谋划策。

  座谈会上,委员们就今年健康中国战略、卫生计生工作安排部署及卫生计生重点调研、视察议题组织专题讨论,围绕乡村卫生环境、改厕改水,留守儿童教育、全民健康教育以及公共卫生、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等工作各抒己见、建言献策。一是建议今年的工作应往农村环境整治、污水治理,改厕改水这个方向努力,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宜居环境建设,争创国家卫生县城;二是建议高度关注留守儿童的教育和身心安全问题。三是建议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合理利用空心村和古村落,推进和活化乡风民俗建设,大力打造江永“三千文化”和民俗风情品牌,凸显江永旅游特色。四是扎实开展好城乡居民健康、疾病防控和儿童免疫等各项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确保全县人民人人健康幸福。

  县政协副主席尹玲在座谈会中指出,各位委员都是各自行业的精英和领军人物,在全县医卫和教育工作中具有极强的代表性,卫生计生和教育工作关系国计民生,委员们使命艰巨,必须切实履行好职责。通过认真组织专题协商、调研和视察等活动,深入开展调研并作出有深度和力度的提案,为江永县卫生计生和教育事业发展建良言献良策,推进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促进美丽江永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义维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01/417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