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有担当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开展应急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 编辑:曼曼 2018-03-01 16:11:4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排起了献血长龙。

  红网时刻3月1日讯(通讯员 文丽)2月28日,张家界市人民医院211名医务人员撸起袖子捐献热血,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张家界市卫计系统春节期间应急献血,献血总量77700毫升。

  采血活动中大家积极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现场排起了献血长龙,在献血队伍中,有多次献血的老职工,有刚参加工作首次献血的年轻职工,有刚下夜班和休假闻讯赶来的职工,也有安排好工作轮流过来的医务人员,而更多的医务人员都是在工作间隙前来献血,献完血马上又回到工作岗位,投入到紧张繁忙的医疗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救死扶伤精神做出另一种形式的诠释。医务工作者更加了解血液对于病人的重要性。

  每年春节期间张家界市临床用血供应紧张,“张家界市卫计系统献血月”活动已坚持多年,全市卫生计生单位积极加入无偿献血队伍,用饱满的爱心,温暖的行动,为张家界市注入崇德向善的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01/417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