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为 编辑:曼曼 2018-03-02 14:00:1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2日讯(通讯员 黄为)3月1日下午,湖南省妇幼保健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行业作风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湖南省纪委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组组长盛立新、纪律审查处处长胡立民,省妇幼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医院所有纪委委员、党总支书记、部门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湖南省纪委驻卫计委纪检组组长盛立新对省妇幼的党风、行风、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救死扶伤、治病救人,做到忠诚、仁爱、担当;三是要构建反腐败长效机制,严格按照制度常抓不懈,要敬畏法律、敬畏规矩、敬畏生命,绝不触碰法律红线。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纪委书记胡为民就2017年医院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作了报告,总结回顾了2017年医院纪检工作亮点,并对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提到,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实施“十三五”规划至关重要的一年。今年,医院要以“清风妇幼”为主题,扎实抓好全院党风、行风建设工作,使不能腐、不想腐、不敢腐的目标得到落实。

  会议最后,湖南省妇幼院长盛小奇在总结中指出,各总支、部门、科室一定要不折不扣落实好立新组长的讲话精神,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将党风、行风和纪检监察工作做好、做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也不能放松,我们要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的开创医院党风、行风和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黄为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02/4177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