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醴陵市开展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2018-03-02 14:4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日讯(通讯员 谭德伟)3月1日,株洲市醴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石勇辉率市卫计局、城管委、住建局、醴陵海关、工商联、质监站等后盾单位,深入“五个一”联系点官庄镇对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官庄镇潭塘村,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入户走访等形式,详细了解官庄镇基层党建和潭塘村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座谈会上,调研组先后听取了潭塘村脱贫攻坚和官庄镇基层党建工作的汇报,并对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重点民生工程,各级党委班子要充分发挥核心领导作用,抓牢抓实,确保贫困户全面脱贫的实现。要加大产业扶持力度,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建立长效机制,确保脱真贫、真脱贫、不返贫。各个单位对官庄镇要加强支持,真正发挥好第一书记在基层党建、服务群众、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全力推进厕所革命、全员绿化、道路建设等工作,确保支持力度不减、人员配置不减、帮扶责任不减。

  各后盾单位分别进行表态发言。醴陵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邓少仁就潭塘村脱贫攻坚工作表态,他说,作为官庄镇潭塘村结对帮扶牵头单位,2018年市卫计局将坚决做到“三个不减”,确保帮扶措施到位、帮扶人员到位、帮扶责任到位;充分发挥卫计部门优势,将健康扶贫力度进一步整合、加大,确保已脱贫的不返贫、未脱贫的一定脱贫;建立长效机制,助推潭塘村集体经济稳步提升,确保潭塘村的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02/417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