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暖环卫工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慰问社区环卫工人

来源:红网 作者:余杨 张帅轩 编辑:曼曼 2018-03-02 15:41:01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将“爱心元宵”和“两癌”免费体检卡送到了望麓园环卫所的环卫工人手中。

  红网时刻3月2日讯(通讯员 余杨 张帅轩)今天是元宵佳节,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行政管理第一党支部的志愿者们来到街头,慰问工作在一线上的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礼物和祝福,感谢他们为维护城市环境付出的辛劳。

  上午9时许,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将“爱心元宵”和“两癌”免费体检卡送到了望麓园环卫所的环卫工人手中。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人行天桥帮助环卫工人开展清扫工作,亲身体验环卫工人的艰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并带动全社会关心环卫工作、关爱环卫工人。

  正月十五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却是环卫工人最忙碌的时候,他们为城市的美丽与整洁付出了辛勤的劳动,是这座城市的无名英雄。为此,省妇幼行政管理第一党支部与望麓园环卫所党支部联系,策划开展了此次爱心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创建美丽星城人人都有责任和义务,今后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共同营造整洁、优美、有序城市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余杨 张帅轩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02/4177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