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株洲县开展节后健康扶贫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2018-03-05 14:2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5日讯(通讯员 谭德伟)3月1日至2日,株洲市株洲县扶贫办、县卫计局联合,组织对株洲县春节期间开展健康扶贫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县扶贫办、县卫计局和县健康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督查。

  每到一个单位,督查组认真了解各地在春节期间开展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活动工作情况,仔细查看活动资料,电话核对帮扶政策落实情况。株洲县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活动各项措施基本实施到位,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对象对这次活动赞誉度很高,为2018年的健康扶贫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工作局面。

  督查组要求,株洲县各级党政要统筹部署、统一调度健康扶贫工作,要强化工作协调,各镇扶贫专干要与医疗机构健康扶贫专干协同,做到基础资料共享,数据无缝对接,要进一步提升基础工作,精准细致地落实“一人一档”,要进一步加强扶贫队伍建设,优化服务能力,优化服务模式,要认真抓好2018年工作布局,做到早谋划、早准备,争取主动性,切忌打“急仗”,用精准的措施、精准的落实和精准的服务,推动新时期的精准扶贫工作取得新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05/417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