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卫生计生系统学雷锋志愿服务暖民心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文涛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8-03-05 14:39:52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5日讯(通讯员 唐文涛 黄桂山)3月5日,郴州市卫生计生系统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五岭广场和兴隆步行街举行,活动围绕“健康郴州你我共建,健康权利你我共享” 活动主题。郴州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市第一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等8家单位、30余名医疗专家和200余名志愿者参与活动。

  活动通过专家免费现场咨询、健康知识展板、海报宣传,以及发放宣传资料、健康体检及发放药品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母婴安全、出生缺陷预防、“两癌”防治、2018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等基本知识和惠民政策。现场免费为市民提供健康检查、血压测量、健康教育咨询服务1000余人次,发放“两癌”防治知识、预防出生缺陷核心知识20条、优生优育知识和母婴健康素养55条等宣传资料1万余份。

  郴州各县市区卫生计生部门紧扣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主题,广泛宣传造势,组织宣传服务队伍开展了健康教育知识宣传进广场、进墟场、进街道、进社区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形成了浓厚的社会宣传服务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文涛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05/4176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