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三三一爱尔眼科医院开展健康扶贫医疗义诊

来源:红网 作者:周琼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3-07 09:09:53
时刻新闻
—分享—

健康扶贫医疗义诊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7日讯(通讯员 周琼)3月5日,株洲三三一爱尔眼科医院联合醴陵市扶贫办、官庄镇人民政府,共同开展的医疗扶贫大型义诊活动在官庄镇开展,面向镇上55岁以上患有眼部疾病的村民进行义诊活动。

  当日共有300多位村民来到义诊活动现场。株洲三三一爱尔眼科医护人员耐心地为村民检查眼睛,解答村民们的眼病疑问,并为患有白内障以及其他眼疾的村民免费进行诊断。同时,针对辖区贫困白内障患者,医院安排专门车辆接送就诊。对于国家建档立卡贫困户,可享受免费白内障手术救助。株洲三三一爱尔眼科医院在官庄镇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精准扶贫,用健康扶贫助推脱贫攻坚。

  官庄镇镇长王成根介绍到,全镇共有7个自然村,其中有5个是贫困村。目前,官庄镇积极响应国家、省以及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同时积极吸引社会力量,助推全镇顺利完成脱贫任务。

  株洲市三三一医院驻官庄镇横江村扶贫干事介绍,2015年,三三一医院入驻村子,开展扶贫工作,村上有医疗需求的建档立卡户可以免费到医院就诊。截至目前,医院已经免费为村民们服务3年多,免去的医药费达到10余万,下一步,他们还将继续积极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琼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07/4176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