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湘阴县卫计局拉开“业务提升年”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呼啸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3-07 09:1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7日讯(通讯员 李呼啸)近日,岳阳市湘阴县卫计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乡镇卫计办主任、微机员、奖扶员就家庭发展相关工作进行业务培训,会上,分管负责人就计生奖扶家庭对象确认、信息录入、软件操作等业务知识进行讲解,并进行交流互动。湘阴县卫计局负责人表示,2018年是湘阴卫计系统“业务提升年”,要以此为契机,加大学习教育,加强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近年来,湘阴县卫计局狠抓队伍建设,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学教活动进入常态化,工作来势良好,去年已获评“全省卫生计生工作先进集体”“全省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全省查处‘两非’典型案件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一是集中学。局党组会、局务会、机关干部和乡镇卫计办主任工作会议预留一个小时专题学习卫计政策法规、业务工作、考核要求等,抽调业务精湛的相关负责人主讲,交流工作经验。二是培训学。每年4—5月份组织全县村级卫计专干、协会秘书长、村医集中培训卫计业务,选派相关工作人员定时参加全国、省、市培训。三是讨论学。通过每月定期的局务会、乡镇卫计办例会、村级专干例会探讨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营造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李呼啸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07/417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