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更多市民共享“健康岳阳”建设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3-07 09:55:4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岳阳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7日讯(通讯员 严素)3月5日下午,2018年岳阳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召开。全市卫计系统300余人共聚一堂,总结经验成果,谋划、部署新年卫计工作。

  2017年,在岳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岳阳市卫生计生系统坚持基本国策不动摇,以新时期卫生与健康方针为指引,以工作抓落实为主线,扎实推进健康岳阳建设,开创了工作发展新局面,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岳阳市综合医改持续深化,健康岳阳全面启动,健康扶贫加快推进,全面提升了岳阳市人民的健康水平。

  2018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会议详细部署了2018年全市卫生计生工作重点,要求在新的一年里,要不断完善分级诊疗制度、完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完善全民医疗保障制度、完善药品供应保障制度、完善综合监督管理制度,深化医药体制改革,确保持续健康发展;抓好重大疾病防控、提升卫生应急处置能力、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坚持工作预防为主,确保公共卫生安全;积极争取项目、加快建设项目、规范管理项目,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全面提升服务能力;推进服务管理改革、全力保障母婴安全、促进家庭发展,落实计生基本国策,推进工作转型发展;精准实施健康扶贫工程、提升基层服务能力、注重医疗质量安全、加快人才队伍建设,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提升医疗质量水平;大力发展健康产业、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统筹提高治理能力建设,着力打造健康岳阳,增强事业发展后劲。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07/4176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