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敢于动真格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宋新任 编辑:曼曼 2018-03-07 14:06:2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7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宋新任)3月6日,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机关第一和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党员干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重点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对个人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更深层次的剖析,以期达到党员干部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完善、修正缺点的目的。委机关全体党员、市纪委派驻委纪检组指导人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市卫生计生委党工委书记、主任王江华,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王焕友分别对该委第二和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进行点评。

  会上,各支部分别对参会党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并根据相关要求评选推荐了7名优秀党员。

  组织生活会上,参会党员干部联系个人实际,紧扣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六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进行深刻反思和自我剖析,重点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位参会党员均对该支部其他党员提出了一条以上有份量、动真格的批评和建议,其中涉及到政治和业务学习松懈、接待群众不够耐心、政策理论掌握不熟、不敢担当作为、只想当老好人、工作讲价钱、容易情绪化、下基层过少、大局意识不强、个人涵养不好、爱钻牛角尖、公共场所吸烟等工作、学习及生活硬伤。各位党员针对硬伤动真格地“刮骨疗伤”,认真思考,坦诚面对,互相之间虚心接受批评,深刻进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

  王江华对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认真点评,对各位党员干部分别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希望全体党员在工作中将行业精神与新时期要求达成一致。同时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树牢中心意识、重点意识、批评意识、效率意识。对改选后的新支部班子他建议,一是要大兴学习之风,二是要大兴求真务实之风,三是要大兴争先创优之风。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市卫生计生委机关党支部引导各位党员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进一步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抵制和反对“四风”,对各位党员提高自身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方面履行了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职责,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宋新任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07/417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