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开展慈利县健康扶贫等工作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编辑:曼曼 2018-03-07 14:21:47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组了解县人民医院“一站式”结算情况

  红网时刻3月7日讯(通讯员 王健)3月6日,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带领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深入慈利县人民医院,调研慈利县健康扶贫及医院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医院贫困住院对象“一站式”费用结算窗口,实地了解相关群众结算情况。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县里出台的健康扶贫救助政策及医院重病、贫困患者在本院住院实行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结算服务流程进行详细介绍,虢正贵对慈利县健康扶贫工作力度和当前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诸多改进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随后对慈利县人民医院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施工进度,明确优化工程建设项目实施阶段的管理,要求医疗单位在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同时,加强医疗队伍领导层管理,做好廉洁自律,确保医疗队伍人员思想健康,使医院朝着规范化、程序化、透明化、合法化方向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07/4176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