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南塔街道开展女性生殖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蔡文芳 编辑:曼曼 2018-03-08 12:16:0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8日讯(通讯员 黄桂山 蔡文芳)3月6日,郴州苏仙区南塔街道卫生计生办、计生协组织辖区育龄妇女开展女性生殖健康知识讲座,关爱女性,关注健康,普及生殖健康知识,提高女性健康水平。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增强辖区育龄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南塔街道邀请郴州市第四人民医院专家医师现场授课,为参加培训的育龄妇女开展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关爱女性生殖健康知识讲座。专家医师以丰富的生殖健康专业知识及临床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介绍了妇女保健、生殖健康等相关知识,重点讲解了女性常见妇科疾病以及乳腺癌、宫颈癌等疾病的预防知识,帮助大家了解和掌握科学的预防措施,提醒女性同胞们定期体检,加强日常保健,重视健康生活,有效预防各类疾病的发生。讲座还采取提问咨询、互动交流的方式,专家医师对育龄妇女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得到了育龄妇女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让辖区妇女同胞们对自己的生殖健康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她们预防女性常见疾病的能力,提高了她们的自我保健意识,为塑造新时代健康美丽新女性、构建幸福美好家庭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蔡文芳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08/4176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