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人员培训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晏杰芳 熊燕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3-09 09:11:10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楼区2018年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人员专业知识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3月9日讯(晏杰芳 熊燕)为进一步加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促进全区各类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规范,近日,岳阳楼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纷纷组织全区222 家公办和民办幼儿园负责人、各校卫生保健人员开展学习培训。

  “新学期开展这样的培训,实用又及时。回去后我们会尽快组织全园培训,将培训内容落实到平日工作当中,一起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来自洛王街道大桥湖幼儿园的园长翁柳说道。3月7日上午,洛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辖区内25家幼儿园园长及保幼员托幼机构保幼员进行学习培训,中心工作人员分别就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人员应掌握的专业知识及春季常见传染病的防治知识进行认真细致地讲解,并对如何开展托机构的晨午间消毒工作做了详细的指导,老师们都听得十分认真,并不时低头做笔记。

  此次培训内容科学全面,为增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人员对相关理论法规的理解和应用,对提升岳阳楼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将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晏杰芳 熊燕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09/417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