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医药防艾任重道远 湖南中医药防艾座谈会益阳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徐兆鸿 王红江 彭卫君 编辑:曼曼 2018-03-09 11:40:2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徐兆鸿 王红江 彭卫君)3月6日,2018年度湖南省中医药防治艾滋病工作座谈会在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全省中医药防治艾滋病项目单位负责人、专家,省中医药管理局、省中医药大学、益阳市卫生计生委和市第四人民医院等单位有关领导专家与会。

  会议介绍了益阳市中医药工作开展情况和市第四人民医院基本情况,总结了2017年省中医药防治艾滋病工作,详细介绍了中医药治疗艾滋病进展情况,就2018年即将开展的项目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和安排,并转达了省卫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黄惠勇局长的三点工作要求:一要创新工作方法,突出工作特色;二要注重临床疗效,总结防治经验;三要加大科研力度,争取科研攻关。

  来自全省各项目单位的负责人和艾滋病专家,就2017年来各自在中医药防治艾滋病工作上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数据详实、实事求是的回顾,为项目的可持续发展作了科学规划。省中医药管理局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专家们对中医药防治艾滋病方面作出的努力,强调各项目单位要讲政治、讲时效,坚持动态管理、强化责任担当,防艾路上任重道远,踏实走好每一步。

  作为新加入的省中医药防治艾滋病工作项目单位,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的主要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积极宣传中医药治疗艾滋病免疫重建不良相关政策,完善中医药治疗艾滋病临床技术方案,发挥中医药优势,探索治疗新模式,提高中医药对免疫重建不良临床治疗疗效,更快更好地落实中医药防治艾滋病免疫重建项目的实施。

来源:红网

作者:徐兆鸿 王红江 彭卫君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09/4176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