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桃江县人民医院庆“三八”惠民活动多

来源:红网 作者:徐兆鸿 邹令纯 鲁贵豫 编辑:曼曼 2018-03-09 11:44:43
时刻新闻
—分享—

“关注肾脏病、关爱女性健康”的义诊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徐兆鸿 邹令纯 鲁贵豫)3月8日上午,益阳桃江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庆“三八”惠民活动。肾内科、泌尿外科、妇产科专家在桃花路社区开展了“关注肾脏病、关爱女性健康”的义诊活动。

  3月8日除了是国际劳动妇女节,还是世界肾脏日。桃江县人民医院通过咨询答疑、专项检查、专题讲座等形式,引导市民通过简单的血液、尿液和B超检查,对肾脏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同时,妇产科还在医院学术报告厅为女性朋友开展了健康专题讲座,提供盆底康复、产后康复等系列惠民医疗服务。

  近年来,桃江县人民医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定期组织各支部的党员专家,结合党员主题活动日开展了各类传播爱心、回馈社会的活动,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建设健康桃江做出了积极贡献,深受广大群众好评。

  本次义诊共诊疗患者100余人次,免费测量血糖200余人次,测量血压3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徐兆鸿 邹令纯 鲁贵豫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09/417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