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人民医院为准妈妈送上特殊的3.8节日礼物

来源:红网株洲站 作者:曹缇 尹苏芬 编辑:曼曼 2018-03-09 16:19:2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200名准妈妈参加大型公益讲座。

情景剧“产房那些事”。

  红网时刻株洲3月7日讯(记者 曹缇 通讯员 尹苏芬 )孕妈咪体重增长过快会带来哪些危害?怀孕期间的饮食原则是什么?产后如何做到青春维养?今日上午,株洲市人民医院举行“智慧妈妈、美丽女人”大型公益讲座,为近200名准妈妈带来了一份特殊的3.8妇女节礼物。

  “孩子是改变世界的力量,他们微笑,让你变得强大。”公益讲座在以产科人日常工作为背景的“为生命剪裁”微电影中拉开序幕。随后,市人民医院产科医护人员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剧“产房那些事”,让现场的准爸准妈们生动直观地了解了分娩全过程。

  “今年9月份我的宝宝就要出生了,我很激动也很紧张,时常感到焦虑,这次活动让我对孕期管理有了更深的认识。”从微信公众号获知孕妈咪活动后,家住株洲市石峰区的张女士就立即邀请好友一同报名参加,她是第一次当孕妈,希望能多了解一些孕期注意事项。

  “希望告诉广大准妈妈如何迎接新生命,蜕变成为美丽女人。” 公益讲座上,市人民医院产科主任黄莉从智慧的孕期管理、产时的温柔分娩、产后的青春喂养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她表示,“准妈妈是需要受到更大关注的群体,在3.8妇女节来临之际举办这样的活动,就是希望通过不同的形式演绎整个妊娠、分娩过程,让准妈妈更加自信,给宝宝一生中最好的开始。”

 

来源:红网株洲站

作者:曹缇 尹苏芬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09/417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