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加强能力建设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何立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3-12 11:0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何立娥) 为全面加强岳阳楼区预防接种队伍能力建设,提高队伍的专业素养和服务水平,确保预防接种工作质量。 3月9日,岳阳楼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全区33名预防接种骨干进行免疫规划能力提升培训,南湖旅游风景度假区预防接种单位的工作人员也赶来进行了旁听。

  培训紧扣2018年预防接种工作重点及全区工作实际,围绕传染病防治技术规范、春季托幼机构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的方法和技巧、脊灰灭活疫苗补种原则、疫苗保险的实施及湖南省预防接种信息系统的使用等情况进行详细讲解。通过讨论交流,对工作中出现的疑难问题寻找有效解决途径的方法,以进一步明确后期工作重点。此次培训,内容新颖、讲授生动,学员们印象深刻,深受启发,对进一步增强预防接种人员服务意识和提高服务技能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来源:红网

作者:何立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12/417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