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全面督查公立医疗机构药品集中配送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陶泥李 编辑:曼曼 2018-03-12 15:2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督察组深入各区县开展全市公立医疗机构药品集中配送专项督查。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陶泥李)近日,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党工委成员、副主任刘祥斌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深入各区县开展全市公立医疗机构药品集中配送专项督查,推进落实公立医疗机构药品采购集中配送工作。

  此次专项督查旨在调研公立医疗机构与遴选的10家药品集中配送企业进展情况,尽可能解决双方目前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同时要求各区县尽快出台基层医疗机构药品采购集中配送方案,力争3月下旬启动全市公立医院药品集中配送。

  刘祥斌指出,推行公立医疗机构药品集中配送工作是张家界市公立医院改革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各类公立医疗机构和遴选上的10家药品集中配送企业,必须严格贯彻《张家界市公立医疗机构药品集中配送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保障药品采购配送率达95%以上,信守承诺,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为根本,让老百姓用好药、有药用、得实惠。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陶泥李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12/4175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