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部署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暨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 严素 编辑:曼曼 2018-03-13 11:22:5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李佳 严素)3月8日下午,岳阳市召开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暨食品安全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7年工作与成绩,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会上,平江县、岳阳楼区、湘阴县分别作了经验介绍。

  近年来,岳阳市综合监督和食品安全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监督体系建设不断加强,督查工作有序开展,执法办案逐步规范,计划生育监督有效推进,食品安全工作不断进步。

  2018年岳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工作要以行业监管为重点,保障公众健康;以案件查办为核心,提升执法权威;以能力提升为基础,加强队伍建设。就如何落实好全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暨食品安全工作,彭纲要指出,要认清形势,以责无旁贷的历史担当对待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与食品安全工作;突出重点,以精益求精的坚定决心推进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与食品安全工作;齐抓共管,以务实高效的过硬作风落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与食品安全工作,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坚持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拼搏、砥砺奋进,奋力推进“健康岳阳”迈上新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 严素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13/4175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