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孕妇产后直肠脱垂 长沙东大男女分诊化解尴尬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曼曼 2018-03-13 14:0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3日讯(通讯员 秦淮)长沙岳麓区的陈小姐三年前生产时,疼了整整十个小时才生下女儿,被送入病房后感到一阵阵疼,只能侧着躺,以为是伤口疼就没在意,此后的一两天陈小姐是坐也不是躺也不是,给孩子喂奶都喂不了几分钟就痛的坐不住。

  做完月子终于可以洗澡的那天,陈小姐发现自己肛门处坠着两个大紫包,问过医生后说是痔疮,生产时挣出来的,于是自己买了点马应龙抹了两管后终于下去了,只留下了一个肉片,也不痛不痒的就没去管它,日子照样过。一晃三年多过去了,这期间陈小姐照样吃喝,不管吃多辣的,多上火的也没见它再犯过,便也从不曾留意过。

  陈小姐上厕所的时候,感觉不对,一看,当初的肉片已变成了有3-4厘米长的肉条,捏起来也不疼,但是凭白多了条肉,又恐怖又难看!陈小姐本想赶紧就医,可是一想让医生给自己看屁股好尴尬,要是男医生就更难为情了,正是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陈小姐无意间看到了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男女分诊”,还有女性肛肠专家的信息,这才赶忙来到了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挂了女性肛肠专家张淑红的急号。

  张主任检查后,确诊为直肠脱垂,一般女性分娩时腹压增高,便可引起。还没有发生其他并发症状,手术切除即可。不到半个小时的手术结束后,陈小姐顺利摆脱了尴尬的肉条,张主任叮嘱道:术后平时饮食宜清淡,不要过食辛辣及肥甘厚味食物,节制饮酒,生活规律,注意休息,养成按时排便习惯,避免使腹压增加的动作,并保持肛门清洁。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13/417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