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邀请卫生法学专家开展综合监督执法能力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 严素 编辑:曼曼 2018-03-14 09:52:26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市举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人员业务培训班。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通讯员 李佳 严素)为进一步加强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能力建设,提高依法行政和监督执法水平,3月9日,岳阳市举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人员业务培训班,共400余名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班。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全国知名卫生法学专家、卫生部全国医疗服务标准委员会委员石滨教授来岳阳专场授课。

  石滨教授采取理论讲授、案例分析与现场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卫生行政处罚程序、技巧、风险控制、医疗服务监督常见问题理解与法律适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培训班上,石教授列举了大量生动有趣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卫生行政监督方面特别是医疗服务监督方面的监督技巧和处置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全市卫生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业务水平得到了普遍提高,尤其是在善用法律这个工具的基础上,如何用好、用活卫生行政法律法规,提高卫生监督人员执法能力,进一步切实加强全市医疗服务市场的监管,为营造平安和谐的公共卫生环境方面起到了积极有效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 严素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14/4175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