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疾控系统加强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田种玉 易志军 编辑:曼曼 2018-03-14 10:3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通讯员 田种玉 易志军) 3月12日上午,张家界市城区2018年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对接会召开,会议围绕“健康中国”战略和中共张家界市委、市政府2018年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健康张家界建设的实施意见》、“张家界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宣传贯彻及“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系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等有关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推进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会议提出六点建议,一是要科学制定全市性健康教育与促进工作顶层设计方案;二要建立“六城同创”健康教育与促进领导小组。理清各成员单位职责,明确任务;三规范设置市宣教中心(健康教育所)工作机构名称,整合资源、加强力量,充实3-5名高素质专业人员;四保障基本工作经费(财政预算或其他途径人均项专项)、添置基本工作设备;五加强专业技术指导。纵向到省宣教中心、到市创卫办对接,横向到兄弟市州学习借鉴;六要尽快组建足够数量、较高素质的健康教育与促进专业队伍。

  市卫生计生委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刘祥斌强调:为了切实提高张家界人民健康水平,加快推进健康张家界建设,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卫生计生系统各单位要立足本职工作,抓紧做细落实市委市政府下达的每一项健康教育与促进工作任务指标,全面实现“健康张家界”建设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目标一定能实现。

来源:红网

作者:田种玉 易志军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14/4175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